鸢鸢鸢九丫

喜爱病弱美人
爱发电同名

南风知我意

#私设男男合法


#新文试水,不喜勿喷!


#希望大家会喜欢哦!



温柔病弱攻&重生忠犬受


攻:顾南瞳        受:林意


    要说林意最讨厌的人,那非顾南瞳莫属了。顾南瞳是谁,一手遮天的顾家太子爷,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,却偏偏栽在林意手上了,即使那人不喜欢他。


    林意讨厌顾南瞳莫名其妙的控制欲,更讨厌他那病歪歪的身体,但在死亡来临的时候,林意想到的第一个就是顾南瞳。


    是呀!顾南瞳有多好,在林意患抑郁症的时候不离不弃,即使被伤了也会细心的哄好林意,然后再独自一个人像小兽一样默默地舔着伤。


    重来一次,林意决定要好好的对待顾南瞳,却没想到这个人身上有那么多自己不知道的伤。


    顾南瞳,小爷我看上你了!


    "林先生,少爷就在楼上了"引路的白虎看了看处在内心世界无可自拔的林意,咳了咳示意林意到地方了。


    "好,谢谢"林意道了声谢,就急匆匆的跑上了楼,他知道顾南瞳下令过所有人不许上二楼,除了他和家庭医生。


    林意进去的时候,家庭医生刚刚给顾南瞳检查过身体,看到林意也没多惊讶,只是跟两人打了个招呼,就拎着药箱走了。


    "意…小意,你怎么来了"顾南瞳将脱口而出的叠词咽回肚子里,他知道林意并不喜欢他这样叫他。


    "我老攻生病了,我不能过来看看嘛"林意现在这个样子俨然像查岗的小娇妻。


    林意拿起家庭医生留下来的体检单仔细的研究着,而顾南瞳却因为那句"老攻"激动起来,他的意意居然叫他老攻。


    "咳咳"也许是还在病中,而且情绪不稳定,顾南瞳一咳就停不下来。


    林意赶忙放下手上的东西,扶着坐不稳的顾南瞳,轻轻的安抚他"别激动,慢慢来"


    "小意,咳咳是不是…公司找你…咳咳"顾南瞳咳得越来越厉害,却还不忘关心林意。


    "公司没找我,你别担心"林意将顾南瞳环在自己怀里,拳头轻轻握起,在顾南瞳胸前打转。


    顾南瞳有心脏病,林意怕剧烈的咳嗽会引起心脏的躁动。


    "咳我没事"等顾南瞳缓过来的时候,就看见自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泪眼汪汪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"俱乐部放假了,我现在没处可去,瞳哥收留我好不好"堂堂电竞热门选手怎么会无处可去,偏偏顾南瞳就吃这一套。


    "你的…房间我一直咳咳…空着,就在隔壁"顾南瞳准备下床带林意去看,房间是顾南瞳特地布置的,如果林意不喜欢的话,就得全部重新布置。


    "但我想和瞳哥一起睡诶"林意的小奶音飚了出来,整个人装作没睡醒似的往顾南瞳身上靠。


    "我晚上会很麻烦,可能会吵到你"一到秋冬之际,顾南瞳身上大大小小的病痛就会一齐冒出来,他怕晚上没完没了的咳嗽会打扰到林意。


    "我不要嘛,我就要和瞳哥一起睡"林意知道顾南瞳内心的想法,心就像被人挖了一角似的深深的疼着。


    顾南瞳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。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