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鸢鸢九丫

喜爱病弱美人
爱发电同名

南风知我意【2】

#不喜勿喷!


#温柔病弱攻&重生忠犬受


#afd同步更新




   "瞳哥,早上好"良好的作息习惯让林意欣赏了顾南瞳的睡颜。


    "呃…早,小意"顾南瞳刚醒,低血压气势汹汹的找上了他。


    "瞳哥!"林意看着硬撑着坐起来的顾南瞳还没坐稳,就一晃的要倒下。


    林意赶忙将顾南瞳搂在怀里,喂人吃了药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童谣。


    "意意"顾南瞳此刻还没缓过来,以为还是在梦中,无意的向林意展现出最柔弱的一面。


    "为什么瞳哥不再叫我意意了?"看着懵懵的顾南瞳,林意问出了自己最想要的问题。


    "因为…意意咳咳…不喜欢"顾南瞳一边咳一边说,绛紫慢慢爬上了嘴唇。


     "瞳哥"看着顾南瞳精神越来越差,林意赶忙给人喂了极速救心丸,然后慢慢的安抚着顾南瞳的情绪。


    在林意准备解释的时候,顾南瞳已经昏昏沉沉的晕过去了,林意不敢吵醒难得脆弱的顾南瞳,就安稳的坐在床上,一手搂着顾南瞳,一手私信着家庭医生。


    "嗬嗬…小意"等到顾南瞳再复醒来的时候,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。


    "瞳哥,你有没有怎么样"林意将顾南瞳慢慢扶起,动作非常轻柔,像对待一件易碎的物品似的。


    "没事…对不起"顾南瞳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,再一想到林意抱着他维持了一个多小时的坐姿,猛的一下往前倾。


    突然的位移带来的是眼花缭乱,眼看顾南瞳要往一边倒下,林意赶忙将人搂住,自己肩膀却磕到了床头柜。


    "小…意…小意嗬嗬"顾南瞳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冲动会使林意受伤,顿时后悔不已。


    "瞳哥,我没事"林意看着内疚的顾南瞳,突然起了玩笑的心思"只要瞳哥答应我一个条件就好"


    "咳什么…条件"


    林意一边轻抚着顾南瞳的脊背,一边笑着说出自己的条件"瞳哥以后叫我意意好不好呀"


    顾南瞳没想到林意的要求居然这么简单,捕捉到小朋友简单又活泼的眼神,顾南瞳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林意看着乖巧点头的顾南瞳,不禁笑出声,后又心疼起来。为什么上一世就没看出来瞳哥对自己这么好呢?我一定要照顾好瞳哥。


    顾南瞳的三餐一般是在楼下饭厅用的,但今天林意却早早的将饭菜端了上来,准备在楼上和顾南瞳一起吃。


    "瞳哥陪我在床上吃好不好"顾忌着顾南瞳刚刚犯过病,林意不敢让他再下楼用餐,只好撒着娇央求着顾南瞳。


    "好"知道林意是为了自己好,往日极顾忌尊严的顾南瞳却在一瞬间柔软下来。


    "瞳哥,这个南瓜粥好香哦!我喂你喝一点"顾南瞳的身子因为刚刚发过病,全身无力,林意刚好抓住这个机会亲近自家老攻。


    林意小心翼翼的一口接一口喂着,不快不慢,每一口粥进入嘴的温度都刚刚好。等到顾南瞳吃不下去的时候,林意已经喂完了大半碗粥。


    顾忌着顾南瞳脆弱的肠胃,林意不敢让他多吃,匆匆忙忙的将剩下的粥喝进自己肚子里,然后抱着顾南瞳,帮他揉着肚子助于消化。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