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鸢鸢九丫

喜爱病弱美人
爱发电同名

我的孕夫老师

º闺蜜的点梗来咯!


º新文试水,不喜勿喷!


º花痴忠犬学生攻&孕夫老师受


ºafd同步(爱发电同名哦,可以去afd点梗哦)






    “季平安,你回答下这题”言默一手对着名单喊出名字,一手悄悄的搭上自己的腰。


    “老师,这题我不会”季平安本来一直盯着言默的,言默点名的时候,他丝毫不慌。


    “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”言默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这个转学生,挥了挥手示意他坐下。


    “下课”下课铃打响,言默拿着教材慢慢的走出去。


    “言老师,我帮你拿”季平安跟着出来,还顺手接过了言默手上的教材,并且一直跟在言默身边默默的挡开那些嬉闹追逐的学生。


    言默虽然才怀胎四个月,肚子却已经显怀了,他只能用束腹带来保持肚子原本的模样,再加上身体不太好,走到办公室时已经气喘吁吁的。


    “哼…嗬嗬”季平安赶忙扶着言默坐在位置上,手脚麻利的给言默倒了杯水“老师喝点水”


    等言默缓过来的时候,他细细打量眼前的这个学生。季平安是从四星高中转到这所学校的,来这之前各科都趋于满分,却在自己教他之后发现,这孩子的历史怎么越来越差,这让言默怀疑是不是自己教学有问题。


    “季同学,是我上的课你听不懂嘛”言默耐心的问着这个有着狗狗眼的男生。


    “不是的,老师,是我最近没有好好听课”历史这个学科对于季平安来说,不好好听课都能考好,他只是为了能和言老师多一点相处时间。


    “高二是关键,你要好好听课啊!”


    “老师,我会的,那个我晚上能去你家给我补课嘛”知道言默不忍心拒绝学生的要求,季平安使出了从自家母上大人那学来的撒娇技能。


    “好,你要跟你爸妈说一声”言默轻轻的锤着自己的腰,还不忘提醒季平安要给父母报平安。


    “好,那放学见,言老师”为了不让言默起疑,季平安在达到目的后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“嘶…宝贝乖”等季平安离开后,言默终于忍不住的呼疼出来,轻轻的拍打着自己的肚子哄着里面的小家伙。


    言默是个双,四个半月前和同事聚餐,不胜酒力被同事灌醉,第二天早上就发现自己躺在酒店的大床上,白花花的被子掩盖住疼痛的四肢。


    半个月后,言默就发现自己怀孕了。再到今天,孩子也已经四个月了,孩子的父亲却还不知道。


    “哎”言默叹了一口气,继续安抚着肚子里的小家伙。


    一天的时间不知不觉的过的很快,等言默下课回来的时候,季平安已经在办公室里写着作业了。


    “言老师”季平安一看见言默气喘嘻嘻的走进来,写作业的心都没了。


    “季同…”


    “老师如果不介意的话,叫我平安就好了”季平安非常自觉的帮言默收拾着东西。


    “平安,我们走吧”看着季平安把自己的包收拾好了,言默只能笑笑,招呼着季平安离开。


    季平安背上自己的书包,顺手扶着言默离开办公室,完全没发现红晕慢慢爬上了言老师的脸颊。


    言默就住在学校对面的居民小区,没有几步路季平安就跟着言默来到了他的小屋。


    “先进来坐,我去给你倒果汁”季平安看着言默为他忙前忙后,赶忙制止了言默。


    “老师,你还怀着孕了,别忙了”季平安将言默递过来的杯子接过,扶着言默做到了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你看出来了”被自己的学生看出来自己怀孕了,言默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羞红了脸。


    “我不仅看出来了,我还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”惊天大雷让言默吓得准备举起的杯子都拿不稳,肚子里的小家伙也开始躁动起来。


    如果没记错的话……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